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委统战部来宁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19 09:4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处长卢海洋一行莅临宁国经开区调研宁国市“凝新聚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工作。宣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沈泽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科长王学娟,宁国市委统战部和经开区分管负责人陪同调研。
  卢海洋一行参观了宁国经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动中心,围绕“六有”建设标准,采取现场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宁国市“凝新聚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运行情况。
  卢海洋表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发挥作用,真正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起来,同心协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他强调,实践创新基地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园区企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自身优势,传递党的声音,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宁国市“凝新聚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是宁国经开区依托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精心打造的,坚持“党建带统战、统战促党建”的工作思路,围绕红色教育、创业服务、人才培训、联络联谊、社会服务等主体功能,坚持每月组织开展一次主题活动,不断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