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1-13 09:1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何田先后到宁国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七代表团会议室和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工商联界别组分组讨论会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
  讨论中,代表、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入透彻,部署工作科学具体,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报告还从各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措施扎实有力,具有很强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何田在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发言后表示,接下来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为市委、市政府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参考。
  何田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冲击和梅雨期超历史极值的洪涝灾害,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任务,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并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为顺利实现“十三五”收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何田强调,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不足,我市与周边省市仍有很大差距,当前,发展经济仍是第一要务。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全力以赴抓改革、提效能、促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切实提升改革攻坚能力。要坚决反对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更多的时间精力用于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联系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上。要牢牢把握“弘扬宁国精神、擦亮宁国品牌、再创宁国辉煌”总要求,锚定“全国争先进、全省争一流、全市争第一”总目标,强化“六个落实”,实现“六大提升”,推动宁国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全面开启“更大作为、更大发展”的新征程,奋力开创“进军五十强、率先现代化”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