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8 08:5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7日上午,宁国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主持会议,副主任马文清、凤璟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谭浩,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小牛,市人民法院院长袁风影,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袁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对6个被审计单位整改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2020年议案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议案建议领衔提出人名单;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宁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听取和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会议指出,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和单位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原因分析,加大工作力度,突出实效长效,巩固深化整改成果。
  关于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会议指出,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一如既往地抓好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力求在创新办理举措、健全办理机制、提高办理能力、增强办理实效上有新的突破,真正让代表满意,群众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