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8 08:5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7日,宁国市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和政协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万辉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协商讨论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秘书处成员名单及议程、日程;审议通过2020年度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建议名单;协商讨论《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送审稿)》、《提案工作报告(送审稿)》。
  饶培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这特殊的一年,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不惧挑战、勇担使命,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中主动冲在前、干在前,充分展现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高尚情怀。一年来,市政协坚持一手抓服务中心工作,一手抓政协履职,坚持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务实建言。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委员工作室”等创新性工作,全市政协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
  饶培康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政协工作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务求更大作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思考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履职的思路举措,在强化党建引领、聚焦协商主业、突出“双向发力”、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
  饶培康指出,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体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务实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务必做到会务服务“细”、会风会纪“严”、会议质量“高”,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