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抢抓产业转移机遇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07 08:38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宁国市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着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亲商安商的投资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宜居宜业的平台环境、内外畅联的开放环境、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获评全省唯一的“2020浙商最佳投资城市”。推出《扶持产业发展“1+1+5”政策体系》、《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若干政策》等一系列产业扶持政策文件,全方位给予企业土地、税收、人才、上市、科创等政策支持,成功吸引世界500强浙江吉利科技集团吉利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15亿元的永电智创城建设工程项目来宁。
  加快项目落地。围绕加快打造“1+5+N”千百亿级现代产业集群目标,破解土地要素制约瓶颈,突出做大做强亩均税收。与杭州未来科技城海邦创智达成合作,共同打造一站一谷一园一镇一基地的“长三角跨省同城示范区宁国模式”。紧盯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推动招引项目质量更高、层次更优、规模更强,布局长三角重点区域驻点招商。1-11月,举办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12批次,完成亿元以上新签约项目155个,其中10亿元以上签约项目9个。
  布局产业转型。依托高等级覆铜板项目谋划布局产业链延伸合作,重点围绕10亿元铜箔、10亿元环氧树脂和40亿元池窑拉丝项目,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依托示范园区的品牌优势,成功举办中德(安徽)产业合作圆桌会、2020安徽汽车及零部件产需对接会,组织企业参加G60联席办线上金融惠民专场服务活动及2020年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线上拍卖,成功获评安徽中德(宁国)国际合作智能制造产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