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经济

宁国市世界制造业大会台资签约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21-01-04 14:47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宁国市紧紧围绕“国家级、世界性、制造业”定位,积极推荐台资项目参与世界制造业大会主会场签约,并持续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目前,各签约项目进展顺利,达到预期目标。
  安徽联东电器配件项目为2018年签约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可达到年产3000万条插头电源线的生产能力。目前,该项目一期建设已经完成,实现投资9000万元,年产值达3000万元以上。据了解,项目二期建设正在紧密筹划中。
  安徽汉扬精密机械项目为2019年签约项目。安徽汉扬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为主板上市公司上海汉钟精机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预计年产铸件3万吨。目前,公司已经投入资金约2亿元,食堂、研发大楼、树脂砂车间、配电房主体结构已经完成验收,机加工车间二层建筑即将完工,公司已于10月份正式进行投产。
  大大科技(宁国)液压工具生产项目是2020年签约项目。作为一家扎根该市多年的台资企业,大大科技(宁国)有限公司为了长足发展,今年拟增资5000万元对产品进行专业升级。目前,增资项目的各项报批手续已经顺利完成,3000平方米的新标准化厂房正在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