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4 09:3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31日上午,宁国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国市委书记何田主持会议。


  会上,宣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爱庆宣布了省委、宣城市委决定:何田同志不再担任宁国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杜德林同志任宁国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宁国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朱立军强调,一要坚决拥护省、市委的决定,确保干部队伍思想稳定。这次宁国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变动,是宁国市领导班子建设的一件大事,是全市社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坚决拥护省、市委的决定,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的决定上来。二要切实维护团结,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班子成员要坚持民主集中制,遇事要商量,共同研究,集体决策。要以锲而不舍的韧劲狠抓作风建设,工作中要敢于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弘扬正气。要加强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切实营造改革创新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立足实干,确保圆满收官,谋好开局。宁国市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宣城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强化目标引领,立足岗位职责,突出重点、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十三五”圆满收官,交出“两个更大”宁国高分答卷。


  何田代表宁国市四大班子表示,完全拥护安徽省委、宣城市委的决定。他强调,一要与时俱进,适应新岗位。要切实加强学习,注重把握规律,突出底线思维,在“双循环”大格局、“长三角”大战略、“高质量”大目标中找准定位、顺势而上,推动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宁国落地见效。二要务实担当,开创新局面。要牢牢把握“1366”总体思路,聚焦“弘扬宁国精神、擦亮宁国品牌、再创宁国辉煌”总要求,锚定“全国争先进、全省争一流、全市争第一”总目标,强化“六个落实”,实现“六大提升”,奋力开创“进军五十强,率先现代化”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宁国开好局、起好步。三要从严从实,树立新作风。要倍加珍惜宁国“和衷共济、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杜德林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宣城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宁国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位置,宁国的干部群众淳朴善良,开放包容,富有创新精神。将在宣城市委市政府和宁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继承发扬历届市政府班子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宁国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事业,不辜负省委和宣城市委的重托和厚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