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暨宁国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实战演练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1 09: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9日,宣城暨宁国2020年度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实战演练在宁国市举行。宁国市副市长、市食安委常务副主任唐海宾以及宣城地区其他县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食安办负责同志观摩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模拟一起发生在宁国市某学校疑似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相关单位启动ⅠV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响应程序。各单位参演人员围绕事件的发生与信息报告、先期处置与应急响应、联动处置、舆情监测与处置、响应终止与后期处置等多方面内容进行讲解。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演练深入形象、内容紧凑、设计合理、程序规范,进一步普及了《食品安全法》的核心要义,明确了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响应的具体任务和流程,明确了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响应的责任主体,有效促进了各部门间的协同配合,极大地提升了宁国市食品安全事故整体应急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