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皖南川藏线“宁游信”旅游信用圈建设启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1 09:0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9日上午,皖南川藏线“宁游信”旅游信用圈建设启动会议召开。副市长张寒冰,人民银行宣城中心支行、市财政局、文旅局、农商行及相关网点负责人和皖南川藏线“宁游信”旅游信用圈授信客户代表参加。
  会上,市文旅局介绍了皖南川藏线旅游整体运营情况;市农商行介绍了皖南川藏线“宁游信”旅游信用圈信贷产品情况,宣读了《皖南川藏线“宁游信”旅游信用圈诚信公约》,并现场与信用圈商户代表进行了签约。
  张寒冰指出,随着全域旅游提速升温,以及“皖南川藏线”的持续火爆,沿线旅游点、农家乐、民宿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乡村旅游呈蓬勃发展态势。此次,市农商行推出的“宁游信”产品,既是大力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体现,也是以信贷支农、惠农的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旅游发展的具体举措。希望皖南川藏线沿线旅游从业者树立“服务至上、诚信经营”的理念,规范经营行为,加强行业自律,积极营造良好的旅游市场环境。金融机构要树立“服务三农,就是服务发展;支持小微,就是支持自己”的宗旨,继续发挥点多面广、贴近一线的优势。市直相关金融部门及金融机构,要围绕“政府搭桥、金融助力、企业发展、农民致富”的总要求,精心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实施,定期开展政银企对接、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在推动普惠金融、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等方面展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