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宣绩高铁宁国南站规划方案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9 10:1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8日上午,宣绩高铁宁国南站规划方案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市长何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对宣绩高铁宁国南站规划方案的汇报;与会领导及相关单位、街道负责人围绕规划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宁国南站及周边区域配套基础建设是全市的重点工程,也是对外展示宁国形象的窗口,对城市交通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关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待。

  会议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吸纳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使方案规划更具科学性、操作性和前瞻性;要结合宁国实际,充分考虑不同乘客的不同需求,树立人性化思维,完善各项功能布局配套,确保群众方便快捷出行;空间开发上要遵循节约集约高效原则,确保资金合理利用;要进一步优化人流车流疏导方案,充分考虑公交车、农班车、出租车、私家车停车等问题,确保满足快进快出的交通需求,做到既简洁方便又安全实用,通过科学规划,精心设计,将宁国南站打造成为谋划长远、科学合理、功能完善、美观大方、方便快捷的重要交通枢纽。各级各部门在工作推进中要站在全局高度,深入研究,做好相关项目衔接、配合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助力宣绩高铁宁国南站片区加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