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09:4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7日,宁国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宣城市委宣讲团成员、宣城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晓明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宁国市委书记、市长何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等市领导以及市直单位干部代表聆听报告会。

  会上,王晓明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结合安徽、宣城、宁国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
  与会人员表示,辅导报告站位全局、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契合宁国实际,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契机,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多措并举抓好宣传。宁国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精心组织宣讲宣传和理论阐释。三要学用结合抓好贯彻。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宁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宁国落地落细、见行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