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4 10:4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0日,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张寒冰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四五”顺利开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近期煤矿等行业事故多发,风险挑战十分严峻。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狠抓责任措施落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真正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要紧密结合正在全国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迅速开展全国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整治,严格监管执法,严厉打击屡禁不止、屡罚不改等违法违规行为,问题突出的依法停产整顿或关闭取缔。对近期煤矿事故要严肃查处追责,全面排查整治煤矿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扎实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随后,省政府召开视频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进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