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宣城“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活动走进我市

发布时间:2020-11-26 08:0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上午,宣城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媒体记者来我市开展2020年宣城“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活动。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出席活动。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了城北污水处理厂、青龙湾大坝副坝实地采访。了解我市水环境污染综合整治情况及治理工作经验。此次集中采访重点宣传了我市生态环保工作取得的新成果和涌现出的新典型。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两山”理念,坚持以环境质量改善为目标,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监管,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大战役,全力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