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三津传习 共融共进 创新发展”全民学习读书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5 09:4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由市委组织部、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市总工会主办,经开区总工会承办,安徽中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三津传习 共融共进 创新发展”全民学习读书活动举行。我市部分重点企业党建指导员,中鼎集团部分职工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本次全民学习读书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宁国市第十二期职工阅读分享会,主讲嘉宾中共宁国市委党校教育长带领大家进行“三津传习”专题宣讲。第二环节“名师带徒”签约仪式上,三名先进模范带领徒弟上台签订“名师带徒”协议书,并合影留念。通过签订师徒传帮带协议,营造老带新的浓厚学习性氛围,体现宁国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和宁国高质量发展的延续和传承。在经开区总工会第十二期知乐读书会环节,来自德特威勒、源光电器、中鼎集团等企业职工集体朗诵,围绕文化创新发展发表“共融共进 创新发展”主题演说。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局面中展现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