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生态

宁国市强化砂石资源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08:24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宁国市通过理顺砂石资源管理体制,加大砂石资源管理力度,进一步规范砂石资源的开发利用,促进砂石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从相关部门派驻正式执法人员,不断充实砂石管理执法力量。执法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督促施工单位按程序对砂石处置进行审批备案,并安排人员现场核实。针对未按要求审批的项目,要求其按程序进行审批,砂石资源处置审批逐步得到规范。日常巡查中,该市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运输车辆和乡镇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并结合该市砂石资源专项整治行动,每周联合交警开展夜间整治行动,会同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针对清淤敏感时间段及群众反映的问题开展联合巡查,确保非法开采、加工砂石行为及时发现、及时查处。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市共办理涉砂案件13起,依法先行登记保存挖机及车辆21台次,取缔非法砂石加工点1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