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4 14:4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0日下午,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部分提案承办、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政协驻会专委会主任、相关委员(提案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汇报了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督办情况;提案承办单位汇报了相关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座谈评议。
  饶培康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提案办理不仅是政协一项重要的工作安排,更是推进协商民主的政治实践,各提案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政协提案办理的重要意义,积极回应社会重大关切,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提案办理的过程变成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要注重提案办理实效。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对重点提案的调研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答复意见,进一步创新办理思路,强化办理措施,加快办理进度,突出办理效果,确保提案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三要加大跟踪督办。要加大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跟踪考核力度,积极开展“回头看”活动,真正让重点提案落地有声,使提案办理真正成为助推改革发展、回应社会关切、顺应民心民意的重要载体,成为协调关系、汇聚力量、服务大局的重要渠道,以提案办理工作的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