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全国著名诗人“诗行宁国、艺惠西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14:4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1日至22日,由博鳌诗歌论坛、宁国市文联、宁国市文旅局、中国诗人书画研讨组委会共同举办,诗歌周刊、宁国市诗词学会承办的全国著名诗人“诗行宁国、艺惠西村”暨《诗歌周刊》年度人物颁奖活动启动仪式在真也天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来自全国部分著名诗人,宣城市及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金庆文致辞;对2018—2019年度《诗歌周刊》年度人物进行了颁奖和授牌。
  金庆文指出,诗歌是传统文化的瑰宝,是语言艺术的精华,此次“诗行宁国、艺惠西村”暨《诗歌周刊》年度人物颁奖活动在我市举行,必将进一步推动诗歌文化在我市的传承与普及,进一步促进我市诗歌艺术的创作与繁荣,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城市的文化品味和内涵。
  在宁期间,应邀嘉宾还在我市部分景区开展采风、书法创作笔会、第四届中国诗人书画研讨会、诗歌朗诵会等多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