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来我市开展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督查

发布时间:2020-11-23 09:2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省督查组来宁,就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开展督查。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曹国强同行。宣城市副市长郭金友,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彭少鸣,我市市委书记王普,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及宣城市和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韩军一行来到港口镇天益新型建材厂现场督查,实地了解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韩军指出,宁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行动迅速,执行有力,成效明显,不断完善环保工作的长效机制,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全市上下再接再厉,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企业,以强有力的整改措施抓好宁国市生态文明建设。
  韩军强调,宁国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抓好、抓实、抓到位。要在确保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度,强化整改责任和措施,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