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宁国市建立城市管理网上视频巡查机制

发布时间:2020-11-23 09:02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形成长效化、常态化的管理机制,宁国市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以“数字化、标准化、智能化”为指导原则,建立网上视频巡查机制。通过全天候巡查,对重点路段、重点问题“严防死守”并及时交办,逐步形成各部门联动处置的“大城管”工作格局,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据了解,该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加大对主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的巡查力度,尤其是针对流动摊贩、出店经营、店面装修未设置围挡等问题。坚持做到重点区域重点巡查,对前期投诉较多的区域进行不定时视频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及时整改、及时反馈;重点时段重点巡查,针对校园周边加强放学时段管理力度,保障放学期间校园秩序。自10月15日至今,累计受理并办结案件86起。目前,该指挥中心正在建设智慧城管平台,建成后可对城市管理部件和事件信息进行全方位、全时段监控,实时采集重点路段、节点数据动态,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城市管理水平将实现质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