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8 10:3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6日至17日,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组长、自然资源规划厅副厅长郜红建率队来我市调研,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陪同。
  工作组先后来到双赢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山虎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生力农化有限公司搬迁项目地块、天成电机有限公司安徽拓扑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徽千洪创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建设、用工招聘需求、联系包保等情况。
  座谈会上,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四送一服”工作成绩,并指出,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抓手。要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企业,发挥减负增效作用。要针对企业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产生的困难,分类施策、精准帮扶,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何田表示,我市有关部门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及时了解企业发展中的痛点与难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在“四送一服”中推进事事有办理、件件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