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青龙湾原生态度假区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7 09:0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3日下午,青龙湾原生态度假区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谭浩,青龙湾管委会主任汪伟平及部分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及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会上,青龙湾管委会通报了近期环境综合整治开展情况;市公安局、农业农村局、甲路镇、方塘乡、竹峰街道等部门分别结合部门职能就青龙湾原生态度假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发言。
  谭浩指出,青龙湾是宁国人民的“大水缸”,也是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的主阵地。库区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青龙湾旅游度假区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大执法力度,对“电、毒、炸”、滥捕滥捞、生产性垂钓、旅游市场乱象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予以坚决打击。
  谭浩强调,近年来,我市一直将青龙湾区域综合治理工作作为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也是我市“十四五”旅游发展格局中最核心一环。接下来,我市相关部门及库区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相关方案要求,对青龙湾原生态度假区环境整治工作再深入、再推进,切实保护好青龙湾原生态度假区良好生态环境,实现综合管理、长效推进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