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11-13 08:4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凝聚磅礴力量,谋划宏伟蓝图。连日来,我市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共同为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建言献策,奋进新征程,谱写发展新篇章。
  “十三五”以来,我市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创新发展成效显著、开放合作不断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果、城市名片更加闪亮。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考核中成绩优异,同时在首批省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基地)考核中名列前茅。
  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十四五”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我市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宁国发展结合起来,把宁国放在全省、长三角和全国的发展大格局中定位谋划,聚焦主攻方向,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抢抓战略机遇,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践行“两山”理念,加快发展绿色转型、坚持全域统筹,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提升幸福指数,加强民生福祉,为宁国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的规划引领。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广传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继续实施五大发展战略,深入谋划推进一批事关宁国未来发展的重大项目,努力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宁国更大作为,奋力争当安徽县域东向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