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四抓四强”培养专业招商人才

发布时间:2020-11-11 08:4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强化专业招商队伍建设,今年以来,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通过抓思想、抓政策、抓细节、抓考核,将产业招商分局人员打造成为一支作风过硬、能力突出、服务到位、活力迸发的招商“劲旅”,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抓思想,强作风。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培养专业招商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树立他们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敏锐性和前瞻性,将思想统一到全市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上来,统一到推进宁国高质量发展上来,实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为推动招商引资事业筑牢基础建设。
  抓政策,强能力。面对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带领招商干部常态学习中央、省委出台的关于招商引资的政策;组织开展“宁国招商有什么、宁国发展要什么”大讨论,在交流研讨中明晰招商方向;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招商引资经验做法,不断更新完善我市招商政策;开展学习座谈会,分享成功招商案例,找准招商的最佳结合点和切入点。
  抓细节,强服务。要求专业招商分局按照“一个项目、一个团队、两名领导、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优化招商引资服务流程图,明确招商项目落地时间表,落实企业投资决策前的咨询服务、项目审批中的代理服务、项目建设中的现场服务、项目开工投产后的全面服务,促进招商引资服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以一丝不苟、无可挑剔的服务吸引企业,留住企业。
  抓考核,强活力。不断细化招商干部的考核内容,建立激励机制,完善奖惩兑现机制,把考核“指挥棒”立起来、用起来,以项目论英雄、以结果论英雄、以发展论英雄,激发招商干部的工作动能和活力,倒逼提高招商实战能力和项目成功率,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出成果、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