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三津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2 08:54 信息来源: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30日上午,“三津大讲堂”专题讲座在市委政府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王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并观看了讲座。
  会议邀请了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博士生导师罗援少将作《大疫过后的世界战略格局》专题讲座。
  罗援将军围绕中美关系等我国周边安全环境的重点问题,结合当前世界疫情发生的大变局,引用大量的历史和现实事例,深入分析了我国目前的周边安全环境和复杂形势,深刻阐述了我国当前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并提出了应对的新举措。罗援将军的讲座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资料详实、引经据典、论述精辟、见解独到,不仅是一堂份量厚重的国防教育讲座,更是一场饱含深情的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