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四送一服”集中宣讲会为山城送来福音

发布时间:2020-10-30 11:5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持续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10月28日上午,宣城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宣讲组来我市召开集中宣讲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主持宣讲活动。
  会议邀请到了政府办、宣传部、发改委、经信局等市直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及40家各行业代表性企业负责人参加。整场宣讲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三重一创”、支持科技创新、扶持民营企业发展、培育壮大建筑业企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政策,对当前企业发展形势进行分析。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当前,我市“四送一服”工作稳中向好、积极推进,在各行各业都取得了一些明显的成效。来自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服务中心的明晶,分享了近年来的工作落实情况。“我们农业农村局主要为农业方面的主体服务,首先送技术,把农业的一些新品种、新技术,向各个种养大户推广。第二送服务,把上级一些比较好的政策带给各位农业主体、企业、合作社等,让他们了解怎么更好地去争取政策;第三积极向上对接,打造一些适合的项目,并为企业争取一些资金。”明晶说道。
  而对于企业而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推动了发展的齿轮,为他们拓宽了产业升级的新道路。保隆(安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都伟说,从2017年开始,从发改委的“三重一创”政策,到科技局的科技创新政策,再到经信局开展支持“制造强省”建设若干政策,他们享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扶持政策和便利服务。针对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发展,包括重大项目建设,“宁国基地办”均给予相对扶持。此外智能制造方面,政府也在不断支持加大科研投入强度。他表示,今年政策上有些调整,此次集中宣讲会让他们加深了对政策变化的理解,更好地进行匹配申报。
  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我市送来了新的发展理念、支持政策,帮助企业更加深入了解、熟悉、掌握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最新政策措施,也为企业下一步抢抓政策机遇,加快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针对这次宣讲会提出的内容,相关部门也都有了下一步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