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十月份市直党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9 09:3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8日上午,我市10月份市直党建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府6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出席会议,市委办、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及部分市直各党组织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安局、税务局、数据资源局、市委办、城管局等5单位汇报了党建工作品牌建设情况,市直工委做党建品牌辅导。
  吴忠梅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意识和政治引领,深刻认识到机关党的建设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根本保证、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是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任务顺利完成的根本保证,以党建统揽全局、以党建引领发展。二要坚持不懈地打造机关特色党建推动党建引领,把党建作为一切工作的统领,与机关整体建设、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为一体。三要市直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创新发展,增强担当使命,强化机关党建考核督导,确保党建责任落地生根,形成机关党建工作真抓实干、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