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0-10-28 09:4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2-23日,安徽省水库移民管理局会同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在合肥组织召开了安徽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审查会议。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国网新源安徽宁国抽水蓄能分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以及省、市相关单位参会。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徽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以下简称《规划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并分组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讨论。审查认为,《规划报告》听取了移民意愿、征求了地方政府意见,贯彻执行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安徽省有关政策的规定,编制内容基本符合水电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设计技术标准有关要求。《规划报告》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可作为移民安置实施工作的依据。
  宁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代表宁国市委、市政府对各位领导、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以及业主单位、设计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金宁表示,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事关宁国长远发展,是宁国实现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弯道超车的重要支撑。《规划报告》是项目可研阶段最为重要的一项专题报告,会议通过审查标志着宁国抽水蓄能电站移民安置规划工作基本完成,项目可研工作进入冲刺收尾阶段。下阶段,宁国市委、市政府将以召开宁国抽水蓄能电站可研报告审查会为时间节点,坚决压实责任,精准倒排计划,密切协作共进,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一流的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