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李锦斌对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0-10-28 08:17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安徽政府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6日,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下一步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是夯实党在城市执政基础的关键举措,是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的战略抉择。 2017年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以来,全省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组织体系不断健全,整体效应持续提升,在战大疫、防大汛、保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锦斌强调,面对新的形势任务,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抓手,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继续推深做实“三抓一增强”工程,推进街道社区赋权减负增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提供重要支撑。
  丁向群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强街道、做优社区、做实系统、做活治理,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省辖市委组织部部长,有关省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