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规范高效做好政府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6 08:00 信息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宁国市交易服务中心围绕“依法采购、优质服务、规范操作、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完善运行机制、规范操作程序、优化采购服务、降低采购成本,确保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高效运行,着力提升政府采购工作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严格审查政府采购项目进场交易相关审批手续,对采购单位提出的采购申请严格把关及时审核、登记,每月底对所有项目进项数据汇总。严格规范网上商城采购人和供应商的采购行为,每日对采购项目的采购流程手续进行核查,发现问题及时查处,保证商城采购公正公开透明。按照“及时、公开、全部”的标准,将与采购项目有关的信息在相关网站进行公告,使供应商方便、快捷的获取、知悉全部采购信息,保证信息知悉权的平等,保证公众的监督权。
  持续推进实施“互联网+政府采购”,不断完善“徽采商城”建设,丰富商城业务种类,拓展商城功能,完善商城管理,扩充商城服务范围,全力打造商城的公信平台,引导供应商诚信经营,促进公平竞争。以公开招标方式不定期进行征集徽采商城(宁国地区)的供应商,对徽采商城的商品和供应商进行完善和补充,拓宽采购渠道,发挥商城内产品价格透明、供应商之间竞争充分的优势,降低采购成本,提高政府采购效率。目前,该市已征集徽采商城(宁国地区)的供应商52家,已有242家单位开通了徽采商城用户账号并已开始采购商品。
  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准确把握政策方向,全面建设行为规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集中采购机构和队伍,提升政府采购的专业化水平。积极推行绿色通道、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全天候服务等举措,对受理的采购项目严格落实服务承诺、限时办结等制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对政府购买服务、脱贫攻坚、民生等采购项目,建立专门的服务保障机制,依法及时办理相关事项,跟踪指导采购过程,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政策服务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