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3 09:1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2日上午,我市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启动会召开。副市长唐海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四送一服”办宣读了《宁国市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二工作组第四组组长、省财政厅综合处一级主任科员张小龙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唐海宾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专项行动是推动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完成的现实需要,是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我省争一流发展的创新举措,是落实“六稳”“六保”的有效抓手,更是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下我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式。二要对标任务,精心组织实施专项行动工作。要加大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要开展全覆盖走访,全力保企业稳发展;要组织各类主题行动帮助企业紓困解难;要抓好惠企政策的兑现,实现由“人找政策”向“政策找人”转变;要开展经济运行监测,及时准确做好各项调度督导;要开展项目投资服务,加快项目落地投资升级。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完成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问题办理程序调度工作机制,分层级调度解决企业问题;要务求工作实效,最大限度用足用活各类帮扶政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深抓实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