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调度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10:5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5日下午,副市长谭浩赴我市部分乡镇、街道调度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及乡镇和街道负责人参加。
  调度中,谭浩先后来到皖南川藏线南入口处、青龙石壁山观景点、西津街道大村村委会点、河沥溪至广德路段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谭浩指出,自全市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以来,路域环境整治也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存在一定问题,我市和周边县市在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仍有一定差距,希望我市学习和借鉴其它县市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确保路域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
  谭浩强调,全市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年要求,进一步提升巩固路域环境,针对突出问题,找准症结,精准施策。要对全市公路沿线进行补植增绿,对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行为进行整治。要以志愿服务、文明劝导、联点共建等活动开展进村入户宣传路域环境整治宣传,营造齐力抓实抓好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