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 工作推进

无为市创卫考察组一行来宁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15 17:22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15日上午,无为市爱卫办考察组一行到我市学习交流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市卫健委党委委员江俊、爱卫发展中心主任汪家亮等陪同。

  无为市爱卫办考察组一行首先观看了我市创卫工作宣传片,学习了我市创卫档案资料整理工作,就创建卫生城市的相关标准及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市农贸市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城中村等地创卫情况,了解我市在集贸市场、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等重要点位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和健康教育宣传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及成效。

  无为市创卫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创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宁国创卫工作细致扎实,形成了领导带动、部门联动、媒体推动、全民参与的创卫大格局。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宁国的联系、深化交流沟通,学习借鉴我市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深化城市管理机制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