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实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09:5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实地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戴菲酒店,何田仔细查看酒店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重点区域的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他指出,酒店宾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各类安全问题也不可掉以轻心,要加强食品安全源头管控,开展食品安全多部门联合执法检查,特别要加强对进口食品检查力度,确保做到安全经营,杜绝安全隐患。
  在中石化环港加油站,何田仔细查看了加油站进出口道路交通、加油区和油罐区等重点设备设施的安全防范措施,着重检查了消防等安保设施配备使用情况。他指出,加油站要加强日常巡检,时刻关注设备运行情况,合理安排值班,确保安全生产。

  在碧桂园三期建设工地现场,何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重点对施工现场安全、安全管理措施落实等方面进行检查。何田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有针对性地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在赛科思公司,何田听取了该企业关于项目建设、企业效益以及日常值班等工作的汇报。何田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克服麻痹思想,坚决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扎实开展全员培训,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