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开展“十四五”规划专题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5 11:0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赴我市部分乡镇调研“十四五”规划专题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市直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王普先后到我市宁墩镇和中溪镇的金湛机电、美高斯家具、宁墩现代科技园、红桥片区、东八片区、绿色铸造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在项目推进、项目规划等情况。随后在中溪镇召开研讨会。
  会上,中溪镇、梅林镇、宁墩镇分别汇报了“十四五”规划工业发展情况;与会部门围绕中梅宁工业拓展区“十四五”规划做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一些合理性意见及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和研讨,王普认为,我市部分工业乡镇“十四五”规划编制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全局性。他指出,我市要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G60科创走廊和国家“十四五”新一轮发展机遇,积极对上争取优惠政策。要积极盘活“僵尸企业”和处置好闲置土地。企业要加强自主创新,注重科技研发,把科技进步作为支撑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不断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王普指出,要做好环境整治和提升,为入驻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在园区建设中,要精准定位,合理规划。要引进一些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的新型企业。同时,我市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强化职能,优化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
  邱型军也就中梅宁工业拓展区“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