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督导河长制、林长制、生态环境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5 10:5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4日上午,市长何田现场督导河长制、林长制、生态环境整改等工作,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水利局、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何田一行先后来到了霞西村汤家坝督导河长制落实情况;范坞组众利合作社香榧基地督导林长制落实情况;虹龙村虹阳组林勇军个体废旧轮胎加工点查看整改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并现场部署工作。
  在汤家坝,何田指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防汛期间薄弱环节,提升防汛防洪标准,加强日常监管与巡查,狠抓河道生态环境保护,确保河长制效果落到实处,巩固治水成果。在香榧基地,何田实地查看了解了香榧、三叶青的种植收入情况,何田强调,要加大扶持力度,使之成为生态发展的优势,要全面推广做实林长制实现“林长治”。在废旧轮胎加工点,何田强调,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整改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压实责任,发现问题严厉问责。要持续排查风险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