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积极推行“7×24小时”政务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09-25 09:2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今年9月,随着“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上线“皖事通”App,我市积极打造推进“7×24小时”政务服务不打烊,实现了“一张图”通办全市政务服务事项,打破了原有的固定模式,让政务服务更加精准化、个性化、智能化。
  在市民之家公安综合窗口处,市民张至正在进行异地身份证办理,因身份证丢失,他通过“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查询到了市民之家为最近的异地身份证办理点,短短几分钟便完成了办理手续。
  “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通过直观、可视、清晰的地图形式,汇聚各级服务场所和服务事项信息,精准识别企业群众办事需求、智能推荐办理方式、直观展示地理位置、智能导航办事路线,方便市民快速获知服务事项“去哪办”、“怎么办”、“就近办”,并将传统的“5×8小时”延伸至“7×24小时”,打通服务惠民“最后一公里”。
  据悉,目前我市已创建了176个服务场所,关联了3525个事项、121个自助服务设备,接下来将加强窗口培训,让市民对“7×24小时”服务地图有更好的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