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生态

全国首本林权类不动产权证花落我市

发布时间:2020-09-23 08:4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目前,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积极协调下,在甲路镇村组的大力配合下,全国首本新一轮退耕还林不动产权证正式花落我市甲路镇石门村黄茂坪组梅金枝户,不动产权证的发放将对切实巩固退耕还林成果起到促进作用。
  退耕还林是改善生态脆弱区生态环境、搞好林业生态环境建设、调整农村土地利用结构、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举措。根据新一轮退耕还林实施方案,甲路镇于2016年积极组织实施开展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建设,通过5年经营管理已初见成效,并先后通过省级、国家级两次核查验收。位于该镇石门村黄茂坪组小班地块种植的水杉因退耕户经营管理得当,林木长势良好,保存率高。
  下一步,甲路镇将着重做好新一轮退耕还林森林抚育管理,切实提高林地集约化经营水平、提高退耕还林成效,以促进甲路镇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