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08:3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副市长王方、谭浩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全国“六稳”“六保”工作、广东省行政审批改革经验,总结了去年以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发挥好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结合实际探索深化“放管服”改革,增强协同性、针对性,打破部门利益和地方保护主义障碍,取得更多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改革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
  在我省分会场,省长李国英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明晰路线图,倒排时间表,健全推进机制,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加强督查督办和绩效考核,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何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所有单位就本部门如何贯彻好落实好“放管服”改革,优化环境做研究部署。二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力争改革创新,坚决完成巡查出来的问题整改。三要督查督办,严明纪律。不定期开展督查督办,对干得好的进行表彰,好的经验要推广到全市各单位学习。同时坚决处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