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白云山国际养生休闲度假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7 08:5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5日下午,我市白云山国际养生休闲度假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施训陆,副市长谭浩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西津街道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谭浩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该项目不仅是一个房地产项目,其新建酒店的投资运营将弥补我市五星级酒店的空白。希望我市相关部门及街道要对签约项目做好服务工作,特别对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化解,保证项目尽快落地。同时也希望签约单位,在接下来项目推进当中,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签约项目。
  据了解,通过前期招商,我市成功引进上海中南锦时置业与宁国市鸿鹰生态旅游发展公司共同打造白云山国际养生休闲度假区项目。此次签约项目包括房地产、精品酒店等开发内容,工程总投资8.1亿元。截至目前,精品酒店主楼已完成3.1万平方米的建设任务及部分配套工程。一期住宅别墅已建成134套3.5万平方米,相关配套设施也已基本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