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投资宁国 > 招商资讯

宁国市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2 10:29 信息来源:宁国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9-10日,宁国迎来了两件喜事。一是国家文明城创建迎国检,展现城市精神新风貌;二是中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汉仓储物流公司应约而来,重大项目签约落地,为宁国发展再添新活力。

冷链物流添新“链”

9月9日,总投资12亿元的“20万吨冷链仓储物流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一号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代表宁国市政府与中汉仓储物流公司梁永胜总裁签署了合作协议。市长何田,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梅骏国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中汉仓储宁国基地不仅承担国家指令性计划物资的战略储备和调配,还采取市场化自主经营,为属地区域经济和市场提供服务。项目的建成运营未来会大大提升宁国食品产业的储存及冷链物流配套能力,为宁国食品产业集群化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对带动宁国乃至周边地区农业产业化结构调整和食品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耐磨基地增新“能”

9月10日,市政府一号会议室再次迎来一批尊贵的客人。中铝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为胜带队来宁签约宁国耐磨产业基地项目,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梅骏国代表宁国市政府与中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京签署了合作协议。市长何田,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宁国市政协副主席刘琳现场见证了签约仪式。

中铝工业服务有限公司由著名央企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导投资,是世界500强企业。宁国耐磨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3个亿,项目的落地建设一方面充分发挥了我市铸造产能优势,实现了产能要素经济价值最大化;另一方面,为我市耐磨铸件和精密铸造产业的集群发展起到了引领和导向作用,进一步推进了我市“中国耐磨铸件之都”在长三角区域的品牌效应。

宁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精神文明创建与经济建设的共同推进,此次精神文明创建迎国检与重大项目落地签约同期举行就是最好的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