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牵手无锡抢占省际旅游市场先机

发布时间:2020-09-15 08:5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抢抓省际旅游市场先机,日前,我市在无锡举办旅游推介暨招商说明会,大力推广宁国文化旅游资源,拓展苏锡常地区客源市场。
  本次旅游推介暨招商说明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以“山水田园、自在宁国”为主题,邀请了我市和苏锡常地区旅游界人士及新媒体代表共计110余人,齐聚一堂,共谋项目发展规划,共商旅游合作大计。
  推介会上,我市围绕宁国概述、人文历史、生态资源、精品线路、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内容,全方面、多角度的宣传推介了宁国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独具特色的休闲产品,展示了宁国“宜居、宜业、宜商、宜旅”的城市特点,并重点介绍了宁国一流的招商环境和优质的文旅项目,吸引了众多客商及旅游业同行的关注。
  市文旅局与无锡市滨湖区文体旅游局签订了友好单位合作协议,恩龙世界木屋村、夏霖九天银瀑、华东大裂谷三家A级景区与苏锡常地区旅游线路批发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会议公布了2019年至2020年宁国旅游最佳合作旅行社及最佳合作自驾游俱乐部,并授牌。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总抓手,大力发展旅游经济,成功打造国家4A级景区3家,国家森林公园1个,国家水利风景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1个,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企业)6个,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最美城镇、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城市等。其中,“皖南川藏线”被人民文旅评为2019中国文旅品牌大会营销案例典范,也是此次旅游推介会的“重头戏”。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与无锡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文化相通,资源互补性强,合作领域广阔。此次推介会旨在加强两地互通交流,加大客源互送,实现互利共赢,并以此为契机,扩大宁国旅游在苏锡常乃至长三角地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持续加强宁国旅游营销推广,进一步打响“山水田园·自在宁国”旅游品牌,提振受疫情影响的旅游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