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精细化作业 高标准靓化城区市容环境

发布时间:2020-09-09 07:31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美化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打造文明宜居山城,宁国市环卫处精心部署、强化举措,给市民创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集中攻坚,开展卫生死角环境清理。在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基础上,大力开展卫生死角排查、清理整治行动;环卫攻坚组对主次干道、背街后巷卫生死角周边的落叶杂草、杂物垃圾进行捡拾、清运。
  深入冲洗,靓丽街景市容环境。对公交站台、分车护栏、果壳箱等城市公共、环卫设施进行深度冲洗并定期擦拭。加大机械化作业力度,对路面、踩板进行精细化冲洗,彻底清除路面浮尘、泥土,确保市区设施靓丽美观,确保道路长效“保湿。
  加强管护,全方位保洁公厕环境。加强对公厕的保洁频次,对公厕周边道路进行及时清扫,对厕所外护栏、墙体以及厕内水池、地面进行及时擦拭,确保做到人走即清的保洁标准。
  提高效率,垃圾清运日产日清。合理调配垃圾清运车辆,增加清运频次,每日出动垃圾清运车辆100余次,清运垃圾200余吨,保证垃圾日产日清,随产随清。按照制定的专人、专车、专线的清运工作方式,在运输垃圾过程中,垃圾箱体保持密闭,无垃圾扬、撒、拖、挂和污水滴漏现象,避免二次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