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江苏省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08 09:2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6日,江苏省苏州市副市长吴晓东一行来我市考察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工作。宣城市副市长郭金友,我市副市长江政义及两地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在千年龙窑小镇港口,吴晓东一行通过观看宣传片和现场工作人员解说的形式了解了港口镇美丽乡村建设及龙窑文化历史,参观了千年龙窑博物馆;在金牛山陶业有限公司,吴晓东一行了解了烧制陶器的工艺流程、发展现状。并观摩了制陶师傅现场制作陶器的过程。在中国摄影艺术乡村西村村,吴晓东一行参观了自然田园风貌和皖南花鼓戏剧院、西村照相馆等文化项目,对西村村实践艺术乡村发展模式走农旅结合新路子表示肯定。
  考察中,吴晓东表示,宁国生态环境优美、发展乡村旅游的态势良好,后劲很强。要深入挖掘龙窑特色文化,积极培育艺术助推乡村振兴,全力打造新兴产业集聚地、生态性休闲旅游目的地、示范性文明建设先行地。两地要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做到优势互补,促进两地经济文化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