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10:1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政府办、文明办、西津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何田一行先后来到大华农贸市场、中心农贸市场、都市阳光酒店、苏果超市、台客隆超市、移动公司北园路营业厅、联通公司宁城北路营业厅,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环境卫生不整洁、路面积水、车辆乱停放、公益广告设置不达标等突出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到位。
  在大华市场、中心农贸市场,何田认真查看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他指出,相关责任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加大对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深入细致排查问题短板,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工作,确保市场卫生长期保持整洁干净。
  在都市阳光酒店,何田查看了公益广告布设、文明餐桌、整体卫生环境、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营造等方面情况。何田要求酒店负责人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逐项梳理排查,找准问题差距,限期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创建指标全面达标。
  在苏果超市、台客隆超市,何田详细查看周边卫生环境、公益广告张贴和基础设施建设等。何田指出,大型商场的环境既代表着城市的文明水平,也关系到市民的日常生活。目前,我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消防设施、增加公益广告投放、做好宣传引导,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
  在移动公司北园路营业厅、联通公司宁城北路营业厅,何田通过查阅各项创建工作资料、现场交流谈话、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宁国移动及宁国联通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相关工作。何田要求相关窗口单位做好城市形象的代表,要针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