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2020年预定新兵自主选择入伍去向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3 10:0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我市2020年预定新兵自主选择入伍去向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市人武部部长张再坛主持会议并讲话。廉洁征兵监督员、市征兵办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据悉,今年我市征兵名额为96名,除身体条件兵外,共有65名应征青年参加今年大会。预定新兵按照个人能力素质积分高低顺序,依次选择理想的军兵种去向。
  记者从市征兵办了解到,今年我市应征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报名人数400余人,体检合格158人,体检政考“双合格”人数达152人。我市实行“打分排序、自选去向”确定新兵的做法在安徽省属首创,自2014年积极探索阳光征集、精准征优办法以来,得到了部队、地方和应征青年家庭的广泛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