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图片新闻

2020中国·宁国旅游(无锡)推介会暨招商说明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31 10:0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27日,2020中国·宁国旅游(无锡)推荐会暨招商说明会在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召开。无锡市文广旅游局副局长杨建国,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副市长谭浩、政协副主席许东升、青龙湾管委会主任汪伟平以及旅游行业、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推介会在原创旅游歌曲《皖南川藏、云上天堂》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旅游宣传片,市文旅局负责人介绍我市旅游整体推介及重点文旅招商项目。我市文旅局与无锡市滨湖区文旅局签订友好单位。恩龙世界木屋村、夏霖九天银瀑、华东大裂谷三家A级景区与苏锡常地区旅游线路批发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上发布了2019—2020年度宁国旅游最佳合作旅行社及最佳合作自驾游俱乐部并授牌。
  杨建国在推介会上表示,宁国和无锡,在旅游客源市场开发、旅游产品打造方面有一定的互补性,可以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此次宁国旅游推介活动,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机会。希望借此次推介会的契机,两地旅游业界之间能加强合作,互惠共赢,共同打造长三角高质量的打造周末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
  谭浩在推介会上表示,宁国是一座创新活力之城、文化馥郁之城、山水秀美之城,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摄影创作基地”“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城市”等诸多称号。近年来,宁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以最大诚意营造最优越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政策,为广大游客和客商带来最优质的文旅体验和最正确的投资选择,欢迎苏锡常地区市民、投资商来宁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投资兴业。
  据了解,自9月1日至12月31日(国庆黄金周除外),我市所有收费景区,在原有优惠价格基础上再实行“10免2”优惠政策。同时,9月1日至11月15日,省文旅厅计划安排1000万元用于过夜旅游团队的住宿消费补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