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城市

宁国市开展城市“牛皮癣”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0-08-26 09:28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整洁、有序、和谐的城乡环境,宁国市从即日起在城区开展城市“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
  整治工作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张贴、散发、涂写、刻画各类城市“牛皮癣”。各广告发布者和经营者应在2020年8月25日前自行清理“牛皮癣”广告,对逾期未清理的将依法从重查处。对发布涉嫌办假证、涉黄涉赌、兜售禁卖品、制假售假、非法行医以及其他违反《广告法》内容的由相关部门依法查处。对“牛皮癣”广告主、广告制作者、广告发布者,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罚,并按照相关规定对处罚结果予以公示。对因非法涂写、张贴城市“牛皮癣”,造成公私财物损毁的,由公安机关予以治安管理处罚。此外,鼓励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牛皮癣”专项整治工作,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向城管执法部门举报,一经查实,将给予500元奖励。
  据了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为规范零星宣传品张贴,该市已在相关位置设置统一的宣传栏,各类合法合规的便民服务类广告,可规范有序地在宣传栏内张贴。未按要求在宣传栏内张贴的开锁、家政服务、出租出售、商品促销、行医、办证、集资等内容的广告或宣传品,均视为城市“牛皮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