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2020年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走进仙霞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10 09:0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6日下午,宁国市2020年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暨好人故事汇巡演、艺术化宣讲基层行走进仙霞活动在仙霞镇孔夫村新风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清,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副市长唐海宾出席活动。
  仪式中,宣讲人用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的展现方式,讲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通过一个个对不同层面、不同人物感人至深的故事挖掘,展示身边好人的道德品质和对待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会场阵阵掌声。在大家的热切关注中,2020年6月份宁国好人榜正式揭晓。
  金庆文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好人交流、文艺表演、宣传宣讲等多种形式,褒奖善行义举、彰显道德力量、引领社会风尚,激励带动广大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积极营造崇尚好人、争做好人、礼遇好人的浓厚氛围。各乡镇街道要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道德讲堂等载体阵地,广泛宣传来自基层、源于群众、生动鲜活的各类典型,讲述好人故事、传递身边感动,切实让文明植入城市基因、融入人民血脉,不断打造精神文明建设新高地,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宁国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加油助力。
  截至目前,全市共产生各级各类好人1100余名。其中,3人获得“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26人荣登“中国好人榜”;9人被授予“安徽省道德模范”,59人入选“安徽好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