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参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4 09:2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3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副市长王方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各方面共同努力,我国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面临的风险丝毫不能忽视,近期一些地区发生聚集性疫情。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四早”要求,盯住散发疫情,严防聚集性疫情,保证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巩固扩大防控战果。
  会后,何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长期性。二要明确一个目标,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四早”要求。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机制,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切实巩固好全市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四要强化举措,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盯紧盯牢中高风险地区来宁返宁人员,务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紧跟疫情形势发展、紧盯政策变化,迅速宣传防控政策、普及防控知识,加强舆论正面引导,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