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0:4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副市长江政义,市人武部部长张再坛赴宣城军分区、驻宁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市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话军地发展大计。
  在宣城军分区,王普等领导与宣城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进行了座谈。王普首先向宣城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介绍了复工复产后宁国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宣城军分区在宁国民兵预备役建设、人武部班子队伍建设、艰难险急任务、文明创建等方面给予了积极的帮助与支持,有力地促进了宁国市军民共建、国防教育等工作,为宁国市的稳定和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王普希望宣城军分区在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宁国,助力宁国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杜维祥介绍了军分区当前重点工作,并指出,宁国市在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上领导有力、措施给力、成效显著,双拥工作氛围浓厚。杜维祥表示,驻宣部队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在驻宁武警中队、消防大队、人武部,王普指出,无论是防汛救援,还是经济社会发展,驻宁官兵总是冲锋在前,承担了大量急难险重的任务,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感谢驻宁部队多年来对宁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驻宁部队官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军地双方沟通协调,实现融合发展,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为维护国防安全、促进宁国经济社会发展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市委市政府将用心用情帮助部队解决好实际问题,努力为部队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持续深化军民鱼水情,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